Cause the love that you lost,Wasn’t worth what it cost

论真菌如何养老(三)

拿什么的原创攻x二哥

明明是攻,戏份极低

真可怜



       上一会说到啊,最近悠闲到没事干浑身开始长毛毛的天庭众人和半路遇上的凌昱熠,一东拉西扯托架带口跑到了真君神殿搞聚会,打算让一直冷着脸疑似面瘫的杨戬好好开心开心。

       然而,就现在这个场面来看,只能得到一个事实,各位神仙都是十八级生活残废吧:

       不知是出于什么奇特的心理,“切菜”的哪吒正举着乾坤圈将刚刚还是他胳膊的藕断砸成一截一截,看来今天的不仅可以有藕段吃,各位仙女还能乘机做个藕泥面膜。梅山老六趴在柴火堆旁用毕生的精力在点火,虽然烧起来的部分不大对,是烤头发的香气呢……

       你问刚刚充当了搬家公司的沉香?

       柴火不大够,他去砍树啦。

       浓稠湿滑的粘液顺着深嵌巨大吸盘的腕足蹭上桌面和所有路过人的衣物,索性真君神殿足够干净没什么灰尘垃圾,否则今天这聚餐还是乘早取消了的好。 

       这粘液是哪来的玩意?没看龙宫带来的特产里面还有一只深海章鱼么!

       杨戬站在自己府邸后院中欣赏世间难得的狂乱之境,飞射而来的细碎藕渣腥味扑鼻的粘液,充满洋溢蛋白质的烧烤脏辫气息,与被凌昱熠残忍挖出堆在一旁形成假山的砖石,全都在杨大神名为理智的脑神经上肆无忌惮蹦着最新款迪斯科,好不欢脱!

 

      “都给我住手!!!”

       不愧是督查三界力冠群雄的司法天神大人,威严是不需要任何人来怀疑的,一声怒吼之下所有人都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不敢动不敢动……

       深刻体会到活着不仅艰难还经常会有小妖精来作妖的杨二哥,他悟了,深沉而又无可奈何的长长叹了口气,走向单腿站立举着乾坤圈快要要抽筋的哪吒接替了他的活计——将剩下还算完整的藕段改刀切成薄片……

       本来是为了让杨戬放松热闹而举办的聚会,到最后还是变成了一个人的忙碌,这就是传说中的劳碌命么。扛着不知从哪砍来的树,气喘吁吁站在门口假装抹汗的沉香愣住了:这轻薄精致甚至可以清晰看到盘底花纹的菜蔬,这空气中肆意弥漫勾人心弦的香气,在看那锅中卷着花椒穿透红艳油层不断翻滚的汤汁,这一切竟然是那群刚刚还在手忙脚乱的家伙做出来的么!?

       怀着即将喷涌而出的震惊与不可置信,沉香以最快的速度放好了手上的树干冲进院门,却在疑问即将脱口而出之时戛然而止,他看见了穿着常服卷起了袖子的他舅舅,以及正被他舅舅提着衣服领扯离了锅子疑似用衣袖擦口水的凌昱熠。

      “啊,原来是舅舅做的啊。”接受了来自母亲的“这世上没有二哥不会做的事情,这世上也没有二哥做了不是最好的事情!”这样的吹哥理念的沉香,淡然自若的感叹了一声。

 

 

 

       准备工作完成了人也到齐了那自然是吃着火锅唱着歌,呸,是涮起火锅喝着酒偷肉的小贼烫着肘。

     “佛爷我的桃呢?谁给丢火锅里了啊!”

     “哥,藕吃完了,这个给你,再切点吧!”

     “二爷,真的是对不住您,以酒赔罪,以酒赔罪。”

    “四姨母!你别把整个章鱼丢进来啊,汤要泼出来啦!”

    “对了,今天那个丁香。”

    “哎,来来来,喝酒喝酒!”

     “你们这群家伙给我多留点肉,不能因为我新来的就欺负我啊!!”

       …………

       一时之间那叫酒水与兵刃齐飞,红油共面目一色,一个个被辣的涕泗横流凄惨至极,拿着筷子和平时过命的兄弟相互搏斗,匆忙之间全用衣袖擦起了块落碗里的鼻涕,真是目不忍视耳不忍闻啊……

       出生灌江口血脉自带遗传的杨戬一家三人可就潇洒的多了,虽然也是双唇红似隔壁口脂点多了姑娘,却依旧是袍服整齐发丝不乱十分优雅。

       怎么可能呢!虽然咱们的二哥依旧帅气潇洒,三妹也是笑颜如花,但这沉香早就已经被人扯去灌酒快要变成真·沉香了,旁边还有个美曰其名别人不熟实则找借口吃豆腐,黏在杨戬身边扯都扯不走的凌小天君,被辣的都快泪流三千尺都不爬起来找水,真有决心……

 

       你问明明也是熟人的牛魔王哪去了?嗯,不怕桌上多出点肥牛什么的,当然也是可以来的啦!



真·沉香是个香料来着,文里的沉香大概是酒香喽!

评论(3)
热度(19)

© 秦衍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