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the love that you lost,Wasn’t worth what it cost

深渊之诗(三)

可能存在的雷点:

原创人物x怒突先生

战后复活

文笔=流水账


       前一秒还看着那一路上唯唯诺诺的少女突然叛变,袭至眼前的攻击太过猝然来不及回避,被欺骗戏耍的怨气无法排解亘古于心,可惜这一次轻视敌人的代价太过沉重,一切已无法挽回……

       依旧沉浸于愤怒与后悔中的怒突先生还有些迷茫,自己的迷药可以让人获得多大的杀伤力自己很清楚,决不可能有人可以在一击之下活命,闪烁着情绪直楞凝视着眼前微笑的陌生人,身为战士的警惕很快就替他找回了被时间截断的思绪,想起眼前看似无害的人才是最可怕的生物。

       游离于各个战场却始终毫发无伤,比起身为一个战士去杀戮更多的是去救治那些拥有无数钱财的国家首脑,无论是多么可怕的致命伤只要经由他手都可以瞬间复原,仅仅记录在册就已经活了百年的——神医列国,他现身世间却仅仅是为了拯救一个失败者又到底是为了什么?

       沉睡许久的怒突先生活动着有些僵硬的关节,一边审视着这位依旧年轻秀丽的神话一边离开了床榻,陈旧的木质墙壁上刻着一道道世间的痕迹,细碎的裂纹用身躯作为画笔诉说着人类无法窥探的美丽,房梁上坠下的昏暗灯光轻轻晃动,嘶吟着微弱的吱呀。

       许是活动够了的怒突先生回到了长桌前,不顾摩擦地面的噪音扯出原本排放整齐的暗沉木椅,保持可以做出最快反击动作的距离坐在列国前方,不耐的抬起长甲敲击桌面:

    “我知道你是谁,现在我只想知道你救我所需要付出的报酬是什么,杀多少个人可以支付。”

     “阿拉,看来我的名声好像不是我想象中那样好呢,如果我说将你复活并不需要其他的报酬,仅仅只是想要得到你,你会生气么,怒突先生?”

       虽然早已做好了得到这样的回答,被自己悄悄眷恋依旧的对象毫不留情的误会敌视 ,本来笑颜温柔的列国也无法避免沾染上失落,抬起手臂解开束着长发的丝带置于桌面,任由稍显杂乱的碎发遮蔽侧脸,以此稍稍掩盖着内心无法削减小小抱怨。

       得到回答的怒突先生也木然于原地,觉得这只是来自施恩者的嘲弄却无法避免的看见那双清澈如琥珀的双眼中,无法以外物遮掩的落寞,初次遇见这样情况的怒突先生也有些慌乱的方寸,不管如何总要知晓一切缘由才好。

    “我想你知道你再说什么,但是我想,我们以前见都没见过吧。”


tbc

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就说吧喵qwqq我就是想写个宠着怒突先生的流水账喵qwqqq

要是不懂列国的能力的话请留个言喵,我下次解释一下喵qwq


评论
热度(15)

© 秦衍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