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the love that you lost,Wasn’t worth what it cost

论真菌如何养老(六)

那啥的原创攻x二哥

没文笔

攻依旧在丢脸




       古诗有云: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这话不仅丝毫不假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支持,打起架的二哥那也是威风八面潇洒万分,不过这近距离观察的感想还是得,交给咱们刚刚被暴打了一顿的凌昱熠小同学【举起话筒】:

      “挨打?你说什么呢我堂堂上古天君还会被人按在地上揍么,就算有人有胆子这么做我可能会觉得帅么?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觉得别人帅的!杨戬(未来媳妇)真帅……”

       平日里再怎么闹腾都是整洁平整的衣袖沾了灰,整齐顺滑的长发也打起结,环手抱臂垫着脚尖缩在墙角的凌昱熠看着那叫个可怜兮兮。今日清晨迎着乘风高昂透露蔑视一切险阻的姿态还历历在目,此时在看简直是怀疑中了什么不得了的环境阵法,总之好不容易塑造起来的天君风姿,又崩塌了个一干二净,大概这孩子命中缺帅……

       向来闪烁着光辉的双眼垂落了眼角半阖着时不时瞄向一旁大厅中处理公文的杨戬,沾灰的衣袖也不记着除净污渍,就着么缠在手上肆意拉扯,幸亏出品不凡这要是偷工减料些大概早就碎成了布片。看着案台上人认真处理公文的神色凌昱熠也不好出言打断,虽然几乎没做过什么正经事物但是好歹高位多年,知道这掌管三界食物的忙碌劳累,只可惜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偷偷摸摸瞄上两眼看看忙完了没。

       震动人心的事件逐渐平息一切事物也慢慢回归正轨,没了那些荒唐至极无法理解的任务倒是闲暇了不少,就连每日处理的文书也只剩下了曾经约一半的数量,不用没日没夜不眠不休自然是十分舒适,只是,门外自以为隐蔽的动作也实在是太显眼了些。批注着最后几项事物的杨戬看向门外不禁停笔摇了摇头,“若不是亲眼所见怕是只会觉得清晨说下豪言壮语之时为旁人假扮了,上古天庭的主事之人也真是不容易。”

       内心笑谈完天君之姿的杨戬掸了掸袖袍走向门外之人身边,看起来温柔的笑容之间好像还带着些无奈,轻拍人故意缩起的肩膀唤回其注意,恭谨之间满协着笑意:

     “既然凌天君如此希望小神一同参加这比赛,那也只能从命了,不知天君大人可有计划打算?”

       故意到了极点的恭谨称呼没能扫落小天君心中的激动,一跃而起离开了刚刚还索瑟着的墙角冲到杨戬跟前,也记不得方才还被人责怪嫌弃的样子跳起来就是一个抱抱,没有举高高,别想了。

      “哇!!!就知道你不会那么残忍的拒绝我的!计划差不离是有的啦,反正我跳舞你舞枪就行,你那个武器大概是枪吧,就快比赛了所以我们一起去凡间练习,衣服什么的交给我!还有,说好的喊我名字呢!”

       乐不可支的凌昱熠径直握上杨戬的手腕也顾不得收拾直接冲下了凡间,寻了个无人行走的山林卷开枯叶落了地面,时至初秋林间还有着绿意红叶也微微变色,衬着山间流淌不歇的山泉亦是别样美景,唯一的美中不足,这里好像是华山地界以内呢……

       刚刚同意便在眨眼间直接到了凡间的杨戬也一时有些愣神,握在掌中的扇子都未曾展开,稍稍环顾四周叹口气抬起扇子抵着额头,颇有不知如何言语的颓废之色“行动力太强有时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

       眼前之人不知穿上衣袍吸引了杨戬的目光,银色为底的布料金色的缠枝梅相互交叠,若是远看像极了那一夜环绕眼前的光亮,墨红的茱萸绣盘绕袖口向上蔓延间逐渐退却了嚣张的颜色,宽大衣摆末端仅为墨色云栖纹却在浓淡变化之间乱了人的眼。仅看这简单的配色甚至可以说得上的朴素,但若是细看了这精细至极的花纹倒也称得上华丽,随意披散的长发垂落肩头更是衬出了容貌的精致,不言不语之下着实有着欺骗性。

     “看来凌天君的确是有着获胜的信心与资本,只是不知这舞又该从何处打算?既然天君不满意,日后称昱熠,可好?”


评论
热度(36)

© 秦衍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