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the love that you lost,Wasn’t worth what it cost

论真菌如何养老(二)

那什么的原创攻x二哥      


       三圣母已经被救出来了,沉香也在和小玉相亲相爱,总是叽叽喳喳吵人的王母也终于下了凡,现在的天庭好像迎来了最为闲暇适宜的时光。只是……一早就想好了辞职养老的真君被全然打破了希望,新天条杂乱无章当然是需要人整理的。

       哮天犬主力业务——卖萌,梅山兄弟负责打架,这整理卷宗的任务自然是落在杨戬一个人身上了,这么看来二哥会失去生活的热情纯粹是工作太多了吧,以此告诫各位,千万不要修仙福利待遇太差,原来是公务员的更不要修,小心以后忙到猝死。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杨戬追捕沉香时另其屡屡逃脱,就像脑袋上那极其显眼的天眼是假的一样,这逼真而传神的演技让天庭诸位看客佩服万分,恨不得立刻拜师学习此等技艺。然而,暂住在真君神殿的盲生发现了华点“啊呸!”,是在真君神殿蹭吃蹭喝啥事不干的上届天君发现了事实的真相!

        只见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威严自生的司法天神杨戬,整理天条的时候几乎趴上了桌案,先不谈这穿着盔甲是在怎么拧出这造型的,真君大人,您的眼睛真的已经快贴的纸上了……知道了这逼真演技来自天天处理公文带来的近视这个真相的天君,正在不远处捧着一些天条拧着眉认真分辨帮忙整理,凑到眼前的造型倒是如出一辙,当然了,这位单纯是蠢得……

       从此,这惊天地泣鬼神的秘密也就不了了之了,至于日后会不会被人抖落而出,以后再说,再说。

 

 

       天条刚刚整理了十之七八的杨戬正打算在院子里走动走动权做放松,长年以来一直无人问津的神殿大门被敲响了,甚至还夹杂了些分辨不清的嘈杂交谈,心生疑惑且没有任何防备的二哥坦然的打开了门:

        阵容齐全与华山决战如初一辙甚至还多了个三圣母,那日写满了敌意与痛恨眼神重新映入脑海,却在还未清晰之前被眼前的闹剧重新冲散。

       梅山兄弟抱着鹿拖着猪哮天犬叼着鸭子提着鹅,龙宫各位身后飘着巨大的水球,如果没看错的话里面都是海产,新鲜!唯恐天下不乱的孙悟空十分符合人设扛来了桃树,猪八戒也神态自若的带着他的肚子,同为结拜兄弟的哪吒正在杨戬略有惊恐的眼神中——折下胳膊、变成藕、折下胳膊、变成藕……大概接下来的神生里杨戬都会对藕这玩意产生不小的心理阴影了。

       亲爱的三妹依旧服装整齐发髻清雅倒是另杨戬不由自主送了一口气,站在旁边肩扛桌椅手提锅灶,嘴里还叼着柴火的沉香就这么坦然的被无视了,可怜的外甥……

     “二哥我们来找你吃饭。”

     “二爷,冷清这么久难得来热闹热闹!”

     “四姐带我来赔罪,顺便加点食材”

     “杨小圣,你爷爷我来了,是不是很欢迎,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哥这个藕真的很好吃的!”

     “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

       啊,后面两位是张不开嘴的哮天犬和沉香

     “我出门去玩就看见他们聚在一起盘算什么就一起凑了个热闹,反正想送啥的话你都是有哒,就一起带着吃的来,嗯,他们说是涮火锅了!”

       这是第一次听说这种食物异常兴奋的小天君,嗯,兴奋的挂在尾巴上酒坛都快挂不住了。

 

 

       甚至还来不及询问安排说些欢迎的话,地主杨戬就被人群推着一路冲到了后院,看着整洁平整的地面被挖了水坑养鱼起了灶台放锅,可怜的三尖两刃刀,甚至变成了烧火棍,面对再大场面也能喜怒不形于色的显圣真君司法天神杨戬杨二郎先生,好像表情开始扭曲了呢……

     “昱哥!灶不够了你来挖个坑放锅!”

     “好嘞!”

       十分自来熟的小天君终于暴露了他的名字——凌昱熠,“看来,有何寓意不能常说了”听到这个名字的二哥心中竟然这有这么一个想法,绝对是被皮皮昱带坏了吧!

 

 

 

啊,火锅什么的明天在写,我饿了!!!


评论(13)
热度(32)

© 秦衍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