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the love that you lost,Wasn’t worth what it cost

论真菌如何养老(序)

      力可劈裂天地的神斧撞上了乾坤钵守护生灵的神光,掺杂着金属嘶鸣的巨大声响犹如深海的浪涛,纠缠着义无反顾冲向远方震落了碎石撕裂了草叶,像极了记忆中世界倾倒时的模样……

 

 

       说是序,其实只有上面这一小段的话啦,因为是恶搞甜宠向所以一点都不想写很长的剧情来交代背景和人设,没错,我懒喵!

       世界背景是二改了的,因为本来宝莲灯的背景就掺杂了洪荒神话的背景,所以这个二改背景也是自洪荒神话背景二改来的:现在玉帝王母统领天庭照拂苍生的世界是在三万年前诞生的,而曾经的那个世界只有极少的只言片语来证明存在过,在那场劫难中活下来的神也无法寻到确切的踪迹。

       洪荒神话中天地伊始有三团气合三点灵性,画成了后来稳固天地的龙,凤,麒麟。而这篇文的主人公之一,就是三团气相互争斗后遗落的一些碎屑化成,虽然同样诞生于天地但是因为诞生灵识过晚,没有和他的哥哥姐姐们回归大道,而是成了:头生血色狰狞长角,蛟瞳狼首虎爪狐尾,通身铂金色长毛爪踏不灭明火的异兽,自称为——妖。

       当时的天庭由天帝主掌,编订律法约束部下形成政权,但是刚刚诞生还没有太多强者切充满灵气的世界遭到了觊觎,诞生天地的灵兽自然当仁不让成为了主帅在界外抵挡敌君,任命为  天道战神执法天君。

       虽然说是和天帝平起平坐,但是奈何正主不争气除了与敌人相斗什么都不管,也因为其出生可以感知所有天地生物灵魂中透出的情感,所以有着万分耿直不注意小节的性子。

       虽然战士们拼命的阻挡来自其他世界的强大敌人,但还是在长久的时间下防线逐渐败退,三万年前最后一次也是敌人集结全部之力的攻击之下,没能再保护一直守卫的世界。天君和剩下的寥寥几位神一起站在了高山之巅部下链接了世界的防御阵法,可以容身天地的天君孤生一人冲上云霄竭尽神魂之力阻碍执掌破界法器的敌方统帅。成功的让敌方法器因灵力紊乱而产生巨大的爆炸,但也因此毁灭的风暴席卷了整个世界,走兽飞鸟同凡人折损大半而神明皆陨。

       占着诞生天道的便宜本该因为身处爆炸核心而灰飞烟灭的天君,与剩下几位疏散凡人避难法力较微的神一同活了下来,但也因为损伤异常严重一直蛰伏在地底修养。

 

       这就是攻君的过去啦……

       至于长相什么的,我实在不会描写外貌,总之就是:柳叶细眉丹凤眼,眼角微挑浅眉梢,双唇较薄笑起来有酒窝。【没错,明明是男的看起来却像个女子,自然是因为天地灵气本无阴阳,凝聚身形也是男生女相。】长发顺直乌黑在脖颈处用发带松松束起,浅灰长袍银色暗纹袖边衣摆为黑金双色明纹,无披肩但摆长及地并未穿鞋。

 

       最后最后再预警一下,这是一篇原创攻x二哥的文,因为我实在是太心疼了,想要个足够强大且温柔的去抱抱他,还能随时丢了面子像是个幼稚鬼一样去抹了他眼中的那份自怨自艾。

       所以是恶搞文,没有正形,不要期待,常年ooc。


评论(2)
热度(31)

© 秦衍参 | Powered by LOFTER